按Enter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2023/02/14

「以文學連結鄉土資源特色」教育系列講座

發佈者:教務組
說明:
一、為讓地區學子及社會大眾持續保有熱愛文學與創作的心,在閱讀及寫作中開拓生活的新視野,在筆墨間更加認識家鄉的美景與風俗民情,並持續書寫這片土地的芬芳,使在地文學更加地成長茁壯,本府教育處特邀請著名作家針對如何以文學連結鄉土資源特色的面向,進行兩場次專題講座。
二、講座訂於112年2月17日(星期五)、2月19日(星期日)各辦理一場次,每場次研習時數2小時
(一)場次一:「都市傳說與軍中鬼話:那些你心中的詭怪」,112年2月17日(星期五)18:20。上限30人。
(二)場次二:「上膛的心:文學裡的軍事書寫」,112年2月19日(星期日)15:30。上限40人。
三、講座採網路報名:請於112年2月15日(星期三)前至網站報名或額滿為止。網址:https://www.beclass.com/rid=274b03f63e1ae2c5cdd5。

文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