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2023/02/13

2023烏克蘭聯合芭蕾舞團《天鵝湖》

發佈者:學務組
(一) 表演時間:112年4月29日(周六)起至112年4月30日(周日)
(二) 表演地點:台北流行音樂中心(2023年4月29-30日)
(三) 表演介紹:在前荷蘭國家芭蕾舞團長Igone de Jongh的號召與奔走下,將一大群芭蕾舞者從烏克蘭接送至荷蘭安頓,並募款設立基金照顧舞者生活,讓他們重拾舞鞋回歸練舞,維持正常演出。疫情舒緩、國門敞開的2023年,烏克蘭聯合芭蕾舞團成為台灣睽違三年、第一檔以最完整規模登台演出的國際級芭蕾舞大團,春天時帶來一場結合頂尖舞姿與展現強韌生命力的藝文饗宴,有別於一般芭蕾,他們藉由藝術演出表達和平訴求,進場支持、給予掌聲,對這些來自烏克蘭的舞者們更是別具意義。
三、 購票優惠方案及票價:
(一) 校園專屬購票優惠方案:至4/19止,單筆訂購不限張數,享88折。4張(含)以上,享85折。適用1,600元(含)以上票區。
(二) 票價:3,600元 / 3,200元 / 2,800元 / 2,400元 / 2,000元 / 1,600元 / 800元
(三) 訂購連結:http://bit.ly/3XqcEKm

文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