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2017/11/10

林松杞夫婦獎學金申請辦法

發佈者:教導處
106年度烈嶼鄉林松杞夫婦紀念獎學金,受理期限至12月8日止,管理委員會提醒符合資格者,於期限內檢附應繳證件向本會辦理申請。  
     該項獎學金係由烈嶼鄉西宅林國沛與旅居汶萊僑領林國民、林國欽、林國勝、林國平賢昆仲為紀念先嚴林松杞、先慈程氏坤,生前養育之恩及克儉勤勞,敦睦鄰里之美德;特捐獻基金新台幣貳佰萬元,存儲孳息,作為獎學金,鼓勵祖籍烈嶼鄉子弟努力向學,以獎掖後進,培育人才。    
     申請對象以原籍「烈嶼鄉」,並具備下列資格者:「國小組與國中組」:現就讀烈嶼鄉之國中二年級(含)、國小四年級(含)以上學生。「高中組與高職組」:現就讀金門縣之高中、高職二年級(含)以上學生。「大學組與專科組」:現就讀國內之大專院校二年級(含)以上學生。「碩士研究所組與博士研究所組」:現就讀國內之研究所二年級(含)以上學生。(碩士組以錄取1次獎勵為限,博士組以錄取2次獎勵為限)。
    以上申請各組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申請本獎學金:(一)享有政府公費待遇;(二)各種補習、進修性質之學校。  
     繳驗之證件:申請表乙份(可向該會或卓環國小教導處索取;申請表已附掛在卓環國小學校網頁http://www.jhes.km.edu.tw/news.php,申請者可自行下載使用)。
   (1)成績證明書(前學年度上下學期)(須有就讀學校章戳證明)乙份。
   (2)在學證明書或學生證影印本(須有就讀學校註冊章戳證明)乙份。
   (3)戶籍謄本或戶口名簿影印本乙份。  
     聯絡地址:金門縣烈嶼鄉西宅7號(林世在)。聯絡電話:(082)362655。聯絡機關:卓環國民小學教導處(楊老師)。聯絡電話:(082)362124#12。
 

文件下載

  • 申請辦法及申請表
    64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