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2022/03/01

公告本縣111學年度學術性向(數理類)、(語文類)資優鑑定簡章資訊

發佈者:輔導組

請欲報考本縣111學年度學術性向數理類或語文類之學生家長詳參閱簡章內容
 

旨揭鑑定相關資訊如下:

一、報名資格:

(一)數理類:

1.110學年度各國民小學應屆畢業生設籍於本縣或已將戶籍遷入本縣,將就讀本縣國中且具數理資優潛能或表現優異者。

2.110學年度就讀本縣國民中學七年級學生且具數理資優潛能或表現優異者。

(二)語文類:110學年度各國民小學應屆畢業生設籍於本縣或已將戶籍遷入本縣,將就讀本縣國中且具語文資優潛能或表現優異者。

二、報名時間:

(一)數理類:111年3月14-16日向原就讀學校(國小或國中)報名。

(二)語文類:111年3月14-16日向原就讀國小報名。

三、報名費:收到繳費單後依繳費單規定進行繳費

(一)初選評量:新臺幣600元整

(二)複選評量:新臺幣800元整

四、初選評量:

(一)數理類:111年4月9日(六)於金城國中舉行。

(二)語文類:111年4月10日(日)於金湖國中舉行。

五、鑑定說明會:​​​​​​​

(一)數理類:111年3月5日(六)上午10:30分金城國中視聽教室舉行。

(二)語文類:111年3月6日(日)上午09:30分金湖國中視聽教室舉行。

六、鑑定詳細事項請參閱簡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