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2021/08/26

卓環國小給家長的一封信

發佈者:學務組
卓環國小給家長的一封信
 
親愛的家長:
  因應國內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為保護孩子們的健康,本校全體教職員皆已接種第一劑疫苗,學校也已召開防疫小組會議並做好防疫工作準備,以下為各項工作說明,提供各位家長參考並請協助配合執行。
 
【環境清消】
  • 開學前:各班教室、科任教室、廁所、運動場等教學活動場域皆已消毒。
  • 開學後:針對各教室、廁所等使用頻率較高環境將每日進行消毒。維持各學習場域及用餐環境通風,開冷氣時於對角處各開啟一扇窗,每扇至少開啟15公分,並加強通風及清消。
【入校管理】
  • 落實入校園時及下午上課前師生體溫量測、手部清消及監測健康狀況。
  • 開學後,原則上不開放家長及訪客進入校園,若有特殊原因需進校園請聯繫導師,煩請家長配合。
  • 因校園未開放,家長接送孩子至校門口後,請由面對校門口的左側返回,避免造成道路阻塞。
【個人衛生防疫措施】
  • 請家長主動關心子女/學生身體健康,上學前先量測體溫,如出現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者,應在家休息避免外出。
  • 全校師生除用餐及飲水外,應全程佩戴口罩
  • 請家長協助孩子每日準備5個口罩於書包內備用。
【餐飲防疫】
  • 加強清潔消毒飲水機,並向孩子們宣導飲水機僅供裝水,不得以口就飲。
  • 學校已為每位孩子購置防疫隔板,用餐時不併桌共餐,於教室以個人套餐並使用隔板入座,並落實用餐期間禁止交談,用餐完畢桌面清潔及消毒。
 
開學在即,家長如有任何疑問,都可以向班級導師即時反應。在新的學
期,讓我們一起為孩子們打造安全的學習環境,並陪伴孩子們共同學習成長,非常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敬祝 身體健康
金門縣烈嶼鄉卓環國小敬上                  110年8月25日

*若有任何疑問,歡迎來電卓環國小教導處找翁振鈞老師(電話082-362124#13)

文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