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2020/04/28

轉知衛生局舉辦「2020戒菸就贏比賽」

發佈者:學務組
說明:
一、兩年一次的戒菸就贏比賽活動已如火如荼的展開,「戒菸就贏比賽」是由一位吸菸「參賽者」及一位不吸菸「見證人」兩人一組共同報名。四月底前上「華文戒菸網」http://www.quitwin.org.tw/ 報名,5月2日到29日一口菸都不抽,就有機會一起抽中獎金30萬元或6萬元(六組);根據國民健康署的追蹤調查,高達七成的報名參賽者在比賽當月都做到完全不吸菸,且一年後的戒菸率更超過35%。因此,只要鼓勵吸菸者報名,就是幫助他們邁向戒菸成功的一大步。
二、檢送本局辦理推廣「2020戒菸就贏比賽」活動計畫(如附件),為提高本縣吸菸者戒菸動機、意願及鼓勵吸菸者前往利用本縣二代戒菸服務,以提升戒菸成功率,凡報名參加「2020戒菸就贏比賽」活動及前往本縣二代戒菸服務合約機構參加「二代戒菸服務」者,即可獲得精美宣導品1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三、本縣二代戒菸服務合約機構查詢:https://ttc.hpa.gov.tw/Web/Agency.aspx 。

文件下載

  • 金門縣衛生局推廣「2020戒菸就贏比賽」活動計畫書
    18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