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2018/04/12

金門縣107年度地球日系列活動-低碳環保你我同行活動

發佈者:學務組
  • 活動緣起
「環保公園低碳教育館」是金門第一座結合環境教育和低碳議題,並且以互動體驗方式呈現的展覽館,就位於尚義機場大客車停車場旁,用涵蓋生態、文化及觀光等面向,大量的影音互動設備,用活潑、有趣之方式,能夠了解碳排、水資源、能源、綠建築、低碳永續家園、國際公約等低碳環境教育議題,能夠體會到低碳永續的精神,從自己出發,願意把祖先留給我們的美好生活環境,繼續傳承下去,實現低碳生活是需要政府、社區、學校、家庭和個人的共同努力,一起邁向金門低碳島的目標。
  • 辦理單位
(一)主辦單位:金門縣環境保護局
(二)承辦單位:長慧環境科技有限公司
  • 活動日期:
  • 年4月22日(星期六),活動共分為兩梯次,每梯開放40人。
  • 8點至12點
  • 13點30分至17點30分
  • 辦理地點
金門縣環保公園低碳教育館
  • 參加對象
全體縣民,如為學生至少須就讀國小3年級以上學生。
  • 報名方式
  1. 採網路報名,請至環境教育終身學習網(http://elearn.epa.gov.tw/),於課程資訊點選「福建省金門縣」進行報名。
  2. 採E-mail:kmepbee@gamil.com及傳真:082-337483報名,線上報名表下載方式: 金門縣環境教育資訊網 (請直接鍵入網址http://kmee.kepb.gov.tw/)>環境教育活動>「低碳環保你我同行」,即可下載。
    • 4小時環境教育學習時數。活動聯絡人請洽:蘇怡君 小姐,082-337483。

文件下載

  • 金門縣107年度地球日系列活動-低碳環保你我同行活動計畫書
    637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