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2018/03/15

金門縣世界森林日「與森林共舞」活動計畫

發佈者:學務組
一、 聯合國自1971年宣布每年的3月21日為「世界森林日」,為了使縣民能夠多認識森林生態,並學習尊重森林的倫理與文化,本局將在3月24日於林務所辦理2梯次環境教育活動,將再次邀請受國際認證的攀樹師團隊,透過趣味的攀樹體驗方式,從中學習如何與森林樹木共處。
二、 參加對象:全體縣民,應攀樹器材要求,年齡至少須國小四年級(含)以上。
三、 活動時間:107年3月24日(星期六),活動共分為兩梯次。
(一) 第一梯次上午8點至12點。
(二) 第二梯次下午13點30分至17點30分。
四、 活動地點:金門縣林務所,停車場設有指示牌。
五、 每梯次活動開放30個名額,所有參加者均可提供4小時環境教育學習時數。填妥報名表後回傳至kmepbee@gmail.com信箱或傳真至082-337483,報名後請來電確認。聯絡人:呂承諭小姐,聯絡電話:082-337483。
六、 線上報名表下載方式:金門縣環境教育資訊網(http://kmee.kepb.gov.tw/)>環境教育活動>世界森林日「與森林共舞」,即可下載

文件下載

  • 107年金門縣世界森林日「與森林共舞」活動計畫書&報名表
    27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