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2020/03/03

轉知衛福部國民健康署辦理「我的餐盤」均衡飲食-全國影片大募集活動

發佈者:健康中心
主旨:轉知衛福部國民健康署辦理「我的餐盤」均衡飲食推廣「跟著我的餐盤這樣吃-全國影片大募集」活動,請協助傳播宣導,請查照。
說明:
  一、依據衛生福利部109年2月19日衛授國字第10902002622號函辦理。
  二、為培養民眾建立正確的健康飲食觀念以及落實均衡飲食的健康生活型態,國民健康署辦理「跟著『我的餐盤』這樣吃-全國影片大募集」活動,透過拍下任一餐點之影片,並於影片中說明如何符合「我的餐盤」均衡飲食六口訣,上傳到指定活動頁面並完成指定步驟,就有機會獲得大獎。活動自即日起至3月15日為止,活動海報及宣導標語詳如附件1、2,詳情請見活動頁面https://eatmyplate.learneating.com/#/。
  三、有關「我的餐盤」均衡飲食之多元素材請參考國民健康署網站(首頁>健康主題>健康生活>均衡飲食>「我的餐盤」均衡飲食圖像及口訣>資源下載;網址https://www.hpa.gov.tw/Pages/Detail.aspx?nodeid=1621&pid=10406)。請貴單位協助傳播及運用,及透過資源平台傳遞相關訊息。
 

文件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