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

最新消息

2018/02/06

行政院為編印「民國107年災害防救白皮書」需章節頁圖,歡迎踴躍推薦1幅校園防災繪畫作品

發佈者:學務組


一、依教育部107年1月22日臺教學(五)字第1070007909A號函辦理。
二、為能提升學校學生防災觀念,藉由災防繪畫活動的實施,將各式防災觀念落實於學生日常生活中,激發學生無限創意,行政院擇選各縣市推薦作品為災害防救白皮書章節頁圖,運用學生畫作彰顯我國防災教育成果。
三、請於107年3月1日(星期四)前推薦1幅無著作權疑慮校園防災繪畫作品原稿(推薦作品作法如附件),繪材不限(請提供主題、學校、班級及姓名等說明資訊,同附件),惟該畫作均不退件,並可供出版、應用編輯等,俾利本府提報教育部憑辦,另經行政院評選後,獲選為本白皮書使用之畫作,該院將支給稿費及贈白皮書1冊。

相關說明請參閱附件資料

 

文件下載

  • 民國107 年災害防救白皮書章節頁圖說明
    80KB